艺人美场美容美发 致富无忧的项目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各国之间的文化交融,人们的审美观念也发生着*大的转变。传统的审美眼光,已经不适应现代新型的审美要求和消费者的需求了。艺人美场美容美发,美容美发的专业品牌,是你加盟致富的*选***。

北京艺人美场美容美发有限公司创建于1989年,历经20年的努力经营,已经成为集美容美发直营加盟连锁与美容美发教育培训为一体的机构,全国拥有有二十多家直营店,百余家连锁店。公司更于2007年荣获“中国*具投资价值美容美发品牌”等荣誉,其技术团队持续多年荣获国内外美发大赛的大奖。也于同年间艺人美场又开启了与北京西蔓色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项目协作,为全国*家专为女性打造一站式美容服务。

艺人美场方针是“顾客满意,员工**”,艺人美场坚持顾客就是上帝,让每一位享有*真心体贴的服务,是艺人美场店生意红*的基本;员工是我们永远的**,通过全体艺人美场人共同的努力,造就了今天的成功,创造出中国*具影响力的美容美发品牌。

公司依据您选定的意向店面,进行科学的商圈考察、黄金店面会让你创业成功倍增。店面确定并签订合同后,公司设计师依据店面的实际情况进行免费装修设计,使店面形象与公司VI和谐统一。在店面装修过程中,客服部经理将协助您办理开业所需的营业手续,让您开店省时省力省心。

现在的人们注重自己的仪容,美容美发是他们的*选,女性可谓是这一方面的代表。好的品牌是消费者关注的事情。艺人美场美容美发,时尚生活的好选择,投资艺人美场美容美发,致富**的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