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美瞳隐形眼镜模糊怎么办?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佩戴美瞳的MM在戴美瞳一段时间之后感觉看东西很不清楚,模糊的厉害,还有大部分初次配戴美瞳的MM也会感觉眼睛看东西模糊,甚至有不适感,遇到这种情况时不必太害怕,找出问题的关键原因,做好防范,那么戴美瞳隐形眼镜模糊怎么办呢?

戴美瞳隐形眼镜模糊怎么办?**称,美瞳隐形眼镜在配戴过程中出现模糊、异物感、流泪的原因有很多种,具体情况还得具体分析!

初戴美瞳隐形眼镜者解救措施

如果是初戴者在配戴中出现了模糊、异物感、流泪等不适症状,则可以继续尝试配戴,因为初戴者对隐形眼镜的适应是需要一定的过程的,一般按照**天2小时,第二天4小时的周期慢慢适应。

常戴美瞳隐形眼镜者解救措施

1、每天增加2个小时,*多不要超过每天8小时的配戴时间。如果遇到眼睛难受很干可以使用润眼液,缓解一下不适症状;如果仍然不适应,则应及时停戴,去眼镜店咨询专业的验光师,对眼睛进行全面的健康检查。

2、如果镜片戴到一定的时间后才发生模糊的症状,那么可能是镜片上的蛋白质沉淀堆积而影响看东西的清晰度。因此,不仅是隐形眼镜配戴者还是彩色美瞳爱好者都应注意每天更换隐形眼镜护理液,同时每天都应对镜片进行揉搓清洗,才能有效避免,**眼睛健康。

3、视物模糊当然也要考虑镜片本身的原因,有可能是镜片本身度数与配戴者度数不符,或者是隐形眼镜的参数不适合,例如基弧、透氧性等,因此为了保险起见,买隐形眼镜之前应对眼睛进行全面的检查,*好在验光师的建议下配戴*适合的镜片。

其实,本身佩戴美瞳对眼睛并没有传言中危害那么大,只要平时注意配戴时间和用眼习惯、卫生等就能降低危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