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mark中草药粉霜怎么样?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皮肤不好的妹子,脸上喜欢长痘痘的妹子covermark**药粉霜就是你*好的选择啊。这是一款带有护肤功效的粉底霜哟,痘痘肌肤很适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covermark**药粉霜怎么样吧。

covermark**药粉霜怎么样?

很多痘皮妹子会选择的底妆产品,主打无负担,痘皮友好。同等价位来说,**药粉底至少在卸妆后皮肤并不会变差,并且一定程度上卸妆后的皮肤没有闭口或者痘痘的产生,本身有痘痘的地方也不会恶化。

遮瑕度

遮瑕上,并不是非常高的遮瑕度,属于比较自然的奶油妆感,一般来说瑕疵不严重的妹子上一层底妆都能达到日常可出门不用叠加遮瑕产品的程度。持久度上,一般6个小时会有一定程度的掉妆,但好在不斑驳。

用户评价

主打的是成分非常安心,痘皮无负担,当然同等价位的粉底来说这个粉霜的确能做到在卸妆后不会使皮肤越来越糟,也不会卸妆时憋一脸闭口。在粉霜里不算厚重,夏天混油的我用也不会觉得负担,妆感偏奶油肌,光泽度一般,延展性中等。遮瑕一般,并不算非常好,斑点比较严重要盖两层粉霜才能达到比较好的遮瑕效果。

关于covermark**药粉霜怎么样这个问题怎么说呢?这款粉底霜的成分还是很好的,如果皮肤底子不错的妹子完全可以使用这款哟,轻薄还不油腻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