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如何提升业绩?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美容行业的利润大,但是竞争也十分的激烈,美容院**都想通过一些技巧来提升自己店里的人气,所以大家对于“美容院如何提升业绩”这个问题也是比较关心的。其实美容院提升业绩还是有一些小技巧的。

不难发现必须开发至少20%以上的新顾客。否则,客源将呈逐年减少的趋势。这是众多美容院经营者都非常清楚的事实。虽然美容院**都非常善于通过各种方式来吸引顾客。但是,花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好不容易请来部分客户,流失率又很高。其中的奥秘:缺乏具有实效性的方法。

即使美容师的技术再**,美容院的环境再舒适,但是,服务顾客的诚意和有效的沟通方法更能打动顾客芳心。美容院目前*迫切需要的就是这种有效的方法。

美容院如何提升业绩?

炼就识别潜在顾客的*眼金睛

有一句话叫做:只有思想懒惰的人才会看不见潜在顾客的身影,的确如此。一个思维敏捷的经商者是一个善于捕捉任何一个市场信息的猎手,他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和顾客成交的机会。

美容院新顾客的来源主要有两个方面:

(1)、美容院内部资源。

一般经营了一段时间的美容院都会有一些可靠的潜在顾客,因为美容院的外在形象、产品的广告、现有顾客的对外宣传、美容院的市场调研等,会为自己在无形中招来很多潜在顾客卡。

A、美容院广告对潜在顾客有着很大的影响,它能在不同程度上引导美容顾客的购买,而且还可以激励需求、**需求,从而扩大美容院的销售额。

美容广告对广大女性群体的影响作用是潜移默化的,一个美容院通过广告对那些爱美的女性开展有效的广告攻势,让她们知道你的美容院,了解你的美容院,了解你的美容院所提供的服务项目和服务特色,那么我们就会在她们的潜意识中产生影响,让她们愿意来我们的美容院消费。

B、通过市场调研去发现潜在顾客。

美容院可以通过市场调查去了解潜在美容顾客的消费心理、消费趋向,同时通过在对潜在顾客进行调查的过程中,强化她们对我们美容院的产品、服务的印象,这是给潜在顾客的一种消费暗示。这主要包括:电话征询(通过抽样调查的方式对美容顾客、潜顾客或其他群体进行调查);通过媒体发放问卷调查表,但是这种调查方式成本高,回收率低;美容院内部人员通过与现有顾客接触,寻找潜在美容顾客;有条件的美容院可以成立市场研究部,通过分析对美容院产品有需求的客户类型,提供有价值的信息。

如果一家美容院想不断吸引新顾客,稳定老顾客,就要在经营技巧方面多下功夫。掌握一些技巧,才能更好的去开发新顾客,留住老顾客。美容院如何提升业绩?看了小编的介绍,你学会了吗?

标签: 美容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