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发怎样扎简单又好看?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烫了头发披散起来真的是很好看啊,不过也不能一年四季都披散着啊,还是有时候要换个花样啊,扎起来也挺不错的,那烫发怎样扎简单又好看呢?下面我们来学学吧。

烫发怎样扎简单又好看?

1、浪漫刘海编发

Step1、从左侧取出一束头发并扭转成麻花辫;

Step2、用发卡将发辫固定在脑后**位置;

Step3、再从右侧也取出一只发辫扭转,与左侧的发辫一起在脑后重合固定即可。

2、优雅露额盘发

饱满的长卷发盘成纹理饱满浪漫的造型,一只水晶发箍固定在额前,露出白皙的额头,优雅极了。棕色长卷发扭转成别致的花苞头盘在脑后,编发打造的纹理更吸睛。

Step1、按照7:3的比例分出刘海,再将长刘海编成辫子;

Step2、不断并入后方的头发编成辫子,一直编织到发尾处;

Step3、将编好的辫子缠绕成花苞头后用发夹固定起来,然后按照同样的方法打理右侧的头发,*后戴上发箍。

3、减龄高马尾

高耸的马尾青春减龄,搭配烫过的头发十分洋气,简直就像童话里走出来的小公主。

Step1、将前额的刘海扭转后向脑后束拢;

Step2、再将头发绑成高马尾,用橡皮筋固定;

Step3、将头顶的头发稍微拉松,喷上定型喷雾即可。

一般烫了头发不知道怎么打理的妹子可以学学这几款扎发啊,真的是很好看哟,那烫发怎样扎简单又好看今天分享了三款都非常的不错哟,也很简单哟。

标签: 烫发怎样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