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醋洗头发有什么好处?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流传着各种养发护发的方式啊,就像白醋洗头发就是非常多的人尝试啊,到底白醋洗头发有什么好处呢?下面我们详细的来了解下吧。

白醋洗头发有什么好处?

抑制头屑

用醋洗头可以抑制头屑,有些女性头皮屑多,各种去屑洗发液都不管用。如果在每晚睡觉前,用1:1的食醋和清水在头皮屑生长处涂湿,轻轻揉搓发根部,10分钟以后,用清水洗净。这样做可以抑制头皮屑过多生成,并可以*终**,用加入食醋的温水洗发也有效果。

杀菌止痒

用醋洗头可以杀灭脂溢性皮炎患者头皮的卵圆形糠枇孢子菌,因而具有止痒、去头屑的好处。相比一般的洗发水,醋中的杀菌成分效果更好,但是刺激性也相对更大。建议:用醋洗头不应太频繁,一般一周一次即可达到去头屑的功效。

改善头皮环境

一般人的头皮环境是偏碱性环境,而油脂分泌过多的人可能碱性过重,影响头发正常生长。醋中含有醋酸,是一种天然的弱酸性溶液,用醋偏方洗头具有去除头发油腻的好处。另外,坚持用醋偏方洗头发还可以有效改善头皮环境的作用,有利于头发生长。

黑发亮发

有些女孩子头发枯干没有光泽,用了滋润洗发液也不见效,这种情况应该怎样用醋洗头。可在每次洗发后,再用对入少量食醋的温水漂洗头发,20分钟后用清水冲洗。慢慢地,头发会变得柔软光泽、乌黑亮丽。

减少脱发

醋性温,有活血化瘀、消肿解毒的功效,现代医学研究认为,醋对皮肤有柔和的刺激作用,可扩张毛细血管,改善血液循环,对脱发有一定的缓解作用。

现在大家应该都清楚白醋洗头发有什么好处了吧,这么多的好处看来白醋真的是一种很好的东西啊,想要养头发的妹子可以试试这个方法哟。

标签: 白醋洗头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