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喜欢女孩什么发型?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为了让自己更加有异性缘,很多妹子都会特别的打扮**,但是小编还是觉得发型很重要啊。那男生喜欢女孩什么发型呢?下面这几款**是很不错的选择啊,男生们都喜欢。

男生喜欢女孩什么发型?

黑长直

黑长直这个永恒的**是男生们的真爱!在他们眼里女生就应该留黑长直,*好头发柔顺得能从指间“流”过,长直发女神世世代代常驻他们心中,例如王祖贤、刘亦菲、郭碧婷等等。神仙姐姐当年就是以简单清纯的黑长直吸了大批男粉丝。

长卷发

男生们喜欢长卷发,是因为他们觉得留波浪卷发的女人温柔、亲近,并且有成**人味。波浪卷不仅很百搭,还容易让人产生好感,帮助发量少的女孩制造出丰盈感。*近*的不行的Angelababy几乎一直以来都以长卷发的形象出现在大众视线,时尚百搭有韵味。

马尾辫

马尾辫看起来干净利落,给人活泼阳光的感觉,校园风的高马尾是男士们心中的*选,也是他们钟爱马尾的原因。就像《那些年》里的柯景腾渴望沈佳宜扎起马尾一样,男生们都喜欢这样充满青春气息的发型。

如果小编是男生的话,我也是喜欢这几款发型的女生,简单大方还有气质,谁不喜欢啊,现在知道男生喜欢女孩什么发型了,妹子们想追男神的还不赶紧的。

标签: 男生喜欢女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