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的色斑如何去除?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色斑对于女性肌肤来说,也是一个致命的打击,不但影响肌肤的美观,也是一个难看的痕迹,脸上的色斑如何去除呢?分享*家美容护肤知识,是你不可错过的*佳去色斑的小偏方哟!

脸上的色斑如何去除?

食疗法

在去色斑上,除去一些护肤方法之外,食疗法中也有帮助去除的效果。例如:喝一杯西红柿汁或常用西红柿,对防止祛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谷胱甘肽,能帮助抑制黑色素的产生,继而渐渐让色素慢慢的消失不见。

水果面膜

做法:苹果、番茄、淀粉

做法:将苹果去皮捣成果泥之后,或者是将番茄捣烂称果泥之后,加入一些淀粉,将两者合在一起,敷在脸上。

这款水果面膜,其中富含了很多水果的维生素C,不但有帮助肌肤补水,还能减少黑色素的产生,从而让肌肤起到增白的作用。

花粉面膜

材料:菊花少许、鲜奶20毫升以及淀粉

做法:将菊花捣烂之后,加上一些鲜奶,将这两者合在一起搅拌之后,接着倒入一些淀粉,让所有的材料呈现出黏糊的状态,再敷在脸上。

这款花粉面膜,因为其中富含了很多的蛋白质以及维生素,不但营养了肌肤,有了牛奶的加入后,让脸上的黑色素也逐渐变得减少许多,从而到达去色斑的效果。

标签: 脸上的色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