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色眼影哪个牌子好?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大地色系的眼影是比较常用的眼影啊,比较自然也好打造眼妆啊,这也是妹子包包里必备的一款眼影了,那大地色眼影哪个牌子好呢?下面这几款可以好好的参考下。

大地色眼影哪个牌子好?

Visee 立体浓色眼影盒

以大地色为基础的「立体浓色眼影盒」不仅配色实用,更在眼盒内注入丰富的个性,像是能打造活泼朝气的橘色调OR-1、让人散发时尚印象的灰色调GY-5以及柔和纤细的粉色调PK-8...等。非常适合想跳脱**大地色眼妆的钮钮。

MK 幻采调色盘(Eyes)

基本大地色点缀上橘色的「02游色咖啡」,能呈现出明亮柔和的表情;酒红搭配金纱金的「04葡萄酒红」,则可**出个性女人味的印象。适合喜爱华丽光泽并希望能为大地色眼影注入活泼与新鲜感的妞妞。

banila co. *尔假期 浪漫约会眼影盘

你是**的韩妆派?那可别错过有着韩妞们*爱的红调色彩,由雾面搭珠光色所组成的*尔假期 浪漫约会眼影盘;若再搭配上由眼尾往眼头晕染的纵向画法,就能拥有像是懵智那般漏电感十足的迷濛眼神!而banila co.*席彩妆师金岗毕老师特别提醒大家,搭配的眼线线条感不能太明显,也要避免拉上扬眼尾,这样才能将迷濛的漏电感诠释到位喔!

BOBBI BROWN 清新裸肤眼彩盘

说到大地色,怎麽能忘了几乎每次推出新色,都会被大家列为又一个**色诞生的BOBBI BROWN眼影呢!而这次**限量的「清新裸肤眼彩盘」,则以被阳光、活力所包围,充满度假氛围的加州马里布为灵感,透过5种无论单擦、混搭皆能美化气色的原创裸色,为妞妞们的妆容注入优閒自在又时髦的清新裸感。

说到眼影吧小编觉得准备上一大盒各种色系的*合适了,想怎么搭配就怎么搭配啊,**的白搭啊,不过还是大地色系的比较自然常用了,上面也介绍了大地色眼影哪个牌子好了,可以选择看看。

标签: 大地色眼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