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面膜什么牌子好?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日本的一些护肤品、彩妆什么的还是比较不错的,也有人去日本旅游的时候代购一些产品回来,那今天小编就来说说日本的面膜什么牌子好这个问题,想要了解的朋友可以好好的看看啊。

日本的面膜什么牌子好?

quality first 胶原蛋白保湿面膜

日本co**e大赏****的面膜,是世界上**一款选用长纤维作为面膜纸的面膜。一张面膜含有50种高浓度**美容成分,同时含有化妆水,乳液,美容液精华,接近于婴儿肌肤的胶原蛋白美容成分,使用后肌肤更有弹性,**肌肤,让皮肤进入更容易吸收水份的状态。

雪肌精 药用面膜

雪肌精药用面膜每片含有15ml的雪水在里面,敷在脸上超级冰爽,镇定和保湿效果很赞,同时还有美白的功效,长时间用觉得皮肤变的更加细白,肌肤也变的紧致了。很适合想要美白的小伙伴,**的缺点是比较熏眼睛,介意的小伙伴们慎入!

saborino 早晨专用清洁面膜

日本超级人气的早间面膜!*近jin酱每天早晨起床,清水洗脸后必敷一片。消除脸部水肿、使皮肤更具光泽、*重要的更容易上妆!清晨起床后只需贴一张面膜,即可完成洁面、护肤、隔离的**面膜。清凉感和具有紧肤效果的护肤成分,可****浮肿。保湿成分使肌肤一整天维持滋润感。不黏腻,可直接上妆。水果香草味也很*愈的感觉,非常**哦~

肌美精 绿茶祛痘面膜

这款祛痘面膜Jin酱之前**过很多次了,个人非常喜欢。内含维他命C,绿茶提取成份,具有营养补充、消炎配方和保湿作用。能有效防止暗疮及粉刺的再生,并可促进面部肌肤更生,细胞自身抗外界**能力,深层清洁功效**清洁毛孔及皮肤表面分泌,让你的肌肤更透亮,**是痘痘肌的救星!

看了上面小编的介绍,现在知道日本的面膜什么牌子好了吧,关于这些面膜品牌都是非常火爆的,也是很多人达人**过的,喜欢的朋友可以好好的看看哟。

标签: 日本的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