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好用的彩妆单品?

2016-10-07来源 : 互联网

有不少美媚总问,有什么好用的彩妆单品可以一直性赖的化妆品啊,接下来,小编要安利几款回购率超高的化妆品,用了的妹子99%都会想着再来一次。

有什么好用的彩妆单品?

1 ysl黑丝缎妆前乳

还在担心护肤保湿力度不够,后续妆容出现卡粉蜕皮现象?**的保湿妆前产品专为生活节奏忙碌的人设计,并且它对各种肤质都适用,可让肌肤全天候保湿达到72小时。

2 RMK丝薄粉底液

轻透无暇好肤质的**者!粉底液是自然彩妆的起点,它不仅具备适度遮盖力的丝薄效果,比起素颜肌肤的质感更自然,而且不易脱落且防水可以让全天的妆容保持整洁。

3 NAKED2大地色12色眼影盘

这款眼影粉质细腻,上色的色感和持久度都超级高,而且十分百搭,它会让你的眼部轮廓很立体很迷人******需要的就是它。

4 欧莱雅NUDE MAGIQUE粉底液

清透易推,除了遮瑕效果一般外,其余的还是很不错的。比较适合油皮和没有什么瑕疵的妹子。

5 倩******红

这款腮红质地非常细腻而且显色度超级好,使用起来几乎像是霜状,很软、顺滑,延展性非常好。

6 elf矿物眼部打底乳

缺点是没有提亮和遮瑕的效果,却有着不让眼部晕妆,让眼影更显色更持久的神奇功能,而且价格也不贵,能让眼妆持久10小时,丝毫不逊色于专柜品牌URBAN DECAY!

标签: 彩妆单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