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怎么用效果最好?

2016-10-07来源 : 互联网

珍珠粉含有天然的营养精华,是美容的**品,搭配不同物质就可以发挥不同的功效。去皱纹、祛斑、***都很不错,下面就来看看珍珠粉怎么用效果*好!

珍珠粉怎么用效果*好?

珍珠粉香蕉面膜——去皱纹

材料:珍珠粉、香蕉、浓茶水、奶油

做法:*先把香蕉弄碎后,放在面膜碗里,然后加入少量的珍珠粉、浓茶水、奶油,一起均匀搅拌成糊状,敷在脸上20分钟即可。

功效:这款面膜,具有去除脸上皱纹的功效,一个星期做2次,可以让肌肤看起来更有光泽。

珍珠粉芦荟面膜——***

材料:珍珠粉、芦荟、面粉

做法:*先把芦荟榨成汁,倒入容器后,然后加入适量的珍珠粉和面粉一起搅拌成糊状。敷在脸上待面膜干后洗净即可。

珍珠粉蛋清面膜——祛痘

材料:珍珠粉、蛋清

做法:把珍珠粉和蛋清混合在一起搅拌成糊状,敷在脸上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功效:珍珠粉蛋清面膜不仅可以去除痘痘,还能舒缓肌肤,缓解过敏症状,预防过敏现象。

珍珠粉牛奶面膜——祛斑

材料:珍珠粉、牛奶、蜂蜜

做法:珍珠粉、牛奶混合搅拌,然后在加入少量的蜂蜜,一起均匀搅拌后,敷在脸上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功效:这款面膜有很好的祛斑效果,在脸上长斑的地方多**几下效果更佳。

标签: 珍珠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