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近视该如何选择近视眼镜?

2016-10-07来源 : 互联网

高度近视该如何选择近视眼镜?镜片当然要薄的好了,那么就得需要选择高折射率的镜片,这样才能薄,镜架在选择个相对较小一点的,这样整个眼镜看上去谁会知道你是高度近视呢?

高度近视该如何选择近视眼镜?

(1)选择较小的眼镜框:大眼镜框不仅增加镜片周围的厚度,而且增加镜片的重量。

(2)选择屈光指数高的材料制成的镜片:这种镜片的屈光力比一般镜片强,所以能够做得更薄。

(3)选择非球面镜片:这种镜片可以使镜片**的厚度减薄,重量减轻,光学变形减少。

(4)不要使用无边的眼镜框:因为这种眼镜需要增加没有必要的镜片厚度和重量。

(5)选择塑料镜片:对多数患者来说选择塑料镜片较好,因为塑料镜片的重量只有玻璃镜片的一半,防紫外线功能较好,不易打碎,容易染色。

高度近视该如何选择近视眼镜?还需要注意的是:选择聚碳酸酯镜片:这种镜片不容易打碎,对于儿童和运动员特别合适。近视眼患者戴-7.00屈光度以上的聚碳酸酯镜片,在通过镜片周边看光线的时候可能有散乱的彩色边纹。

标签: 高度近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