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素美发 随时随地换造型

2016-10-0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女孩子都有这样的感觉,头发长了想剪短,短了又想留长,总是处在各种纠结中。没关系,让美元素美发来帮你吧!多款式假发,让你随时随地换造型,想怎样就怎样,心动不如行动,快一起来看看吧!

美元素美发--义乌市**假发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于时尚假发的发制品品牌。主要从事于时尚假发的网络销售与造型店、实体店的连锁加盟。07年5月1日在中国正式运营,与迪斯尼的假发供应商STYLER合作在浙江建立MAYSU美元素产品的生产基地。经过三年的发展,MAYSU美元素系列产品已经遍布全国各地,只江苏浙江福建三省就有经销商150家之多,产品覆盖面广,在假发客户中已经有较高知名度。

美元素美发通过对传统假发的重新定位,凸显假发所蕴藏的优点,满足客户对发型上,自然,时尚,多变的需求。MAYSU注重产品体验,在设计上大胆创新结合东方人的面部特点,追求发型与面部的**结合,突出东方人的柔美与婉约。在选材上统一选用韩日进口发丝,力求丝滑柔顺,富有健康光泽。

美元素美发制作工艺上采用****的标准,强大品质管理能力和对细节的不懈追求,使得每款假发细腻**,生动活泼。假发内部的亲肤,透气的**蕾丝内网的选用,更是让假发的使用变得舒适,怡人。使“享受靓发生活”的消费理念贯彻到底。

标签: 美元素美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