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眼镜瞳距不准有影响吗?

2016-10-06来源 : 互联网

瞳距就是瞳孔之间的距离,是指两眼视线呈正视或平行状态时两眼瞳孔中心间的距离。配眼镜的时候测量瞳距有远用瞳距和近用瞳距。配眼镜瞳距不准有影响吗?如果测量瞳距不准的话,佩戴会不舒适,而且很容易造成视疲劳。视力也会下降。

配眼镜瞳距不准有影响吗?

在配眼镜之前进行的验光过程中,都有测量瞳距的,瞳距如何测量才准确对于配镜也是有很大影响的,在配镜中,一副适合的眼镜与个人的瞳距有着莫大的关系。有些人佩戴之后出现不适的状况,与眼镜的瞳距偏差太大也有可能存在关系,因而眼镜瞳距的准确与否是对个人是有影响的。

因为瞳距是眼镜特别主要的部分,选择镜架的时候也是与瞳距有关系的,眼镜架要适应瞳距,如果有些偏离的话,配镜师可以适当在加工过程中将瞳距内移或外移,达到适应。眼镜瞳距不对的话,是配不到适合的眼镜架。

如果眼镜瞳距不对会出现光学中心的偏差,会出现头晕等不适状况,严重的话,还会出现复视。因为眼镜瞳距不对,三菱镜作用的现象也会出现,严重影响视力。因而瞳距测量是很重要的,选择**的眼镜或者眼科医院进行专业验光非常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