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什么果汁对皮肤好?

2016-10-06来源 : 互联网

白雪公主一般的雪白肌肤是所有女生都想要拥有的,那么你想如何去美白呢?其实通过护肤品的话还不如用食物去美白,效果更加好,护肤达人**美白水果蔬菜汁,给你白雪公主般肌肤。赶紧来看看喝什么果汁对皮肤好吧。

喝什么果汁对皮肤好?

西瓜凤梨汁

做法:柠檬去皮榨汁待用,然后再将西瓜及凤梨去皮榨汁。*后将榨好的柠檬汁倒一点在西瓜凤梨汁中,冰冻或者是加点冰块,口感会更好哦。

功效:西瓜汁在春夏季节是非常适合饮用,西瓜中所含的茄红素可以起到美白的作用,而可以还能帮助提高免疫力,西瓜的口感很好,非常适合经常坐办公室的MM们饮用哦。

芒果柳橙汁

做法:想要准备两个芒果,半个柳橙,一个苹果以及适量蜂蜜。先将水果洗干净,然后去皮切块,放入榨汁机加250毫升的凉开水榨汁,再加入蜂蜜调味即可。

功效:芒果中的纤维素可活跃肠道,帮助排毒。饭后喝一杯芒果柳橙汁,帮助消化的同时还能润滑肠道,毒素排出去,肌肤问题自然就少很多,肌肤干燥发黄问题也可以得到很好的改善哦。

苦瓜汁

做法:准备一些黄瓜、芹菜、苦瓜以及蜂蜜。将芹菜洗净切块儿备用、黄瓜去皮、苦瓜须快速用热水焯制并分段去籽。将3样食材放入榨汁机榨汁再加少于两勺的蜂蜜即可。冰镇效果更好哦。

功效:苦瓜具有良好的清*去燥的能力,不仅能减肥,还能祛痘,一举两得哦。

草莓石榴酪梨汁

做法:石榴去皮剥好后与洗净的草莓一起榨汁,用过滤网滤除榨汁过程中产生的渣滓,加100ml水放入酪梨再次榨汁即可。

功效:石榴具有淡化黑色素,美白肌肤之功效,酪梨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A、C及纤维素,而且热量相当低,不会吃胖。几种水果混合而成的这款果汁含糖量低,美白效果也好,每天早晚各一杯,就可以减轻肌肤晒斑及黑色素。

奇异果酸乳汁

做法:需要准备一根香蕉,半个奇异果以及一瓶低脂原味优酪乳。香蕉、奇异果洗净去皮,榨汁成糊状,与优酪乳混合搅拌即成。

功效:奇异果含有非常丰富维C,要是想集中美白一段就请坚持喝这一款果汁,幼滑、白皙的肌肤真的不是梦想哦。

标签: 喝什么果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