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眼线笔比较好用?

2016-10-05来源 : 互联网

各位观众,让我们一起清点韩国过去六个月***的 8 支眼线笔,这几款红透***的眼线,各有各的好处、各有各的优点,你的化妆包里至少要躺着其中一支吧!要不然就逊掉了!

什么眼线笔比较好用?

NATURE REPUBLIC 新手好画双头眼线笔

有两色可供选择:01-黑、02-深咖,不得不说这支眼线笔画起来真的很顺,又超级防水防汗,*重要的是价格够可爱,只好默默放入购物篮中了。

THE FACE SHOP **防水眼线液笔

防汗、防水、防晕是基本配备,一笔画到底,连续出水及稳定出水量是关键!手残残妹子也可以轻易上手。

BANILA CO. 狐狸尾巴双效极速眼线液笔

一端为斜角眼线笔,可画出小狐狸般的上勾媚眼;细头一端可细细描绘出精致小心机框边,速乾、防水、抗晕多功能**集结於一身呀!

VDL 长效持久眼线液笔

主打超持久的妆感,防水防晕自然是基本配备,用过的朋友都说它一笔成型不用反覆勾画的效果超给力的啊!

Apieu 浓密防水眼线液笔

身为近期兴起的新星,A 'PIEU产品的好,是有口碑的唷!这款防水眼线液笔,笔触极细且超鲜明,难怪让一大票的韩妹子都爱不释手啊!

标签: 眼线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