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眼睛浮肿怎么办?

2016-10-05来源 : 互联网

晚上喝多了水,早上起床眼睛浮肿怎么办?化妆无法掩饰的尴尬,要如何解决呢?总不能顶着金鱼眼在外面晃悠吧,简直难看死了。下面分享一些眼部消水肿的急救偏方,需要用到的道具也是生活中随处可拿的,绝对是好用又有效。

早上起床眼睛浮肿怎么办?

冰勺子冷敷

如果早上醒来发现眼睛肿了,赶紧把铁勺子放进冷冻库里,等梳洗完毕后取出勺子。在涂完眼霜后,双眼闭上,用冰勺子敷在眼睛上,利用低温来刺激血液循环,加速眼部肌肤的新陈代谢。然后利用勺子的反面沿着眼部四周做一些按摩,用勺子代替手指,能把多余水分一并排出。

手指按摩

Step1:提拉。

用两指指腹从眼头拉至眼尾太阳穴,重复5-10次,令眼周处血管升温加速循环,用于排出淤塞于眼部的废物;

Step2:打圈。

中指无名指并合,在眼尾太阳穴处打圈轻揉,但不要拉扯皮肤。这样可以舒缓神经紧张,明目提神,还帮助消除Step1中推过来的废物;

Step3:下划。

用中指和无名指从眼尾太阳穴处轻拉至耳下,重复5-10次,完成血液循环的路线。这样可以帮助淋巴排毒,将废物都排出体外;

Step4:点一点。

最后用点穴的方式,食指在六个穴位相继按摩,分别是:眉头-眉中-眉尾-眼尾-眼下-内眼角,让完成血液循环之后的眼周肌肤焕发明亮光彩。

冷热毛巾敷眼

如果冰勺子还无法挽救你的金鱼眼,那么试试升级版的敷眼方法吧!先用热毛巾覆盖眼睛四周,大约敷20分钟促进血液流通,再用冷毛巾敷一分钟来收缩毛孔,最后涂抹上眼霜。涂抹眼霜时,可以配合学位按摩来促进吸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