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怎么才能变白?

2016-10-04来源 : 互联网

每每笑起来时,总会露出牙齿,爱美的人们总希望自己的牙齿能够白皙漂亮,那么牙齿怎么才能变白呢?教你快速美白牙齿小窍门,快点学起来吧!

牙齿怎么才能变白?

健康牙齿是关键

想要美白牙齿,拥有两排健康的牙齿是关键。如果因为不经常刷牙而造成的牙渍、污渍,漂白剂也许可以做到亮白牙齿,但若是不悉心照料,那么任何美白产品都不可能达到很好找 效果,尤其是美白材料进入到虫牙洞中效果更糟糕。

疼痛是常见的

牙齿美白的主要副作用是增加牙齿的敏感和牙龈发炎,有些更为敏感的人可能还会引起胃刺激和恶心的副作用,一般是因为吞食凝胶而造成的。

说明书不要忽略

自己在家美白牙齿,在自己对美白牙齿知识领域不甚了解的情况下,一定要学会看说明书。如果让美白牙贴在牙齿上停留过久,或者添加了过多的啫喱并不会让牙齿变得更白,而是增加了牙龈被化学物质灼伤和刺激的危险。

副作用可以避免

在美白前,最好使用含氧的牙膏刷牙,配方中含有天然的抛光剂和芦荟胶,有助于强健牙龈,防止牙齿敏感。

不必花费大价钱

在医院美白牙齿、买美白牙贴都可能会花费大价钱,其实天然成分也能帮助牙齿美白。草莓中含有果酸,可以帮助牙齿变白,要知道市场上很多美白牙膏中也含有果酸。苹果、芹菜、胡萝卜、柑橘类水果可以增加唾液分泌,是天然的去污剂。

美白牙齿不永久的

不管你是用何种方式美白牙齿,效果都不是永久性的,大部分可以持续6个月到2年时间,不过一切都取决于你的牙齿有多易被染色,还有你的饮食习惯。

标签: 牙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