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非球面镜片那个品牌好?

2016-10-03来源 : 互联网

市面上常见的眼镜镜片按材质分大体有玻璃片、树脂片、宇宙片几种,如细分起来,又有白片、有色片,普通片和超薄片,加膜与否之分,树脂片和宇宙片还可增加硬度。今天我们来看看.61非球面镜片那个品牌好。

1.61非球面镜片那个品牌好?

球面镜片有优异的抗冲击性能,安全耐用。非球面镜片更轻、更薄、更平,边缘像差减到底,视野宽阔,视物清晰自然。非球面边缘比传统的球面镜片要薄,且两者边缘物体形变**不一样,传统镜片的像差在镜片中心部小,而周边部明显,特别是高度数镜片,非球面镜片则大降低透镜视角,减少透镜产生的像差且较轻薄美观。非球面镜片的超薄和超轻特质更能增加配戴眼镜的舒适度,特别适合老年人和高度近视人群。

简易鉴别方法:肉眼观察,同一材料、度数的球面与非球面相比,非球面镜片更平、更薄、视物更**、更自然舒适。对着灯管观看镜片镀膜形状,一般是球面镜片反射的灯管较直(高屈光度镜片除外);而非球面镜片由于表面各部位曲率不同,灯管形状弯曲度较大。就是眼镜片对光线的曲折能力啦!

1.61非球面镜片那个品牌好?生产镜片的厂家有很多,比如国内比较出名的有明月、天鸿、伟星、新天润、万新以及康耐特等等;**上的有依视路、蔡司、豪雅、苏拿以及凯米等等,这些镜片品牌都是比较出名的,也是使用的人群多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