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部皮肤粗糙怎么办?

2016-10-03来源 : 互联网

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也会透露人的年龄,作为女人不仅要守护脸部的青春,还要好好护理手部才行。现在就来给各位MM们讲解手部皮肤粗糙怎么办,**主妇“粗手”。

手部皮肤粗糙怎么办?

一、给手去死皮

别以为去死皮只针对面部,其实需要的话,全身都要去死皮,保持手部的清洁。选择含有蛋白质的磨砂膏混合手部护理液,然后涂抹在手上**,不仅能去死皮,还能促进细胞新陈代谢。但不能频繁,每月一次够了。

二、护手霜必备

无论是什么季节都要用到护手霜,每个季节都有对应的护手霜,擦的时候掌心对搓,使之发热,手背处则用拇指来进行螺旋式**,让血液循环活络起来。再用右手拇指和食指对左手每个手指,从指根开始拉伸式**。

三、戴手套

在做家务的时候可以戴上橡胶手套,如果是冬天出门也一定要戴手套保护好手,不让手受到外界磨损,还能**双手的温暖,不至于被冻伤。

四、橄榄油

睡觉之前可以给手做个“睡眠面膜”,将橄榄油涂抹在手上,然后**。能够软化肌肤的皮层和深入滋润肌肤底层。

五、少沾水

不要以为手泡在水里就能滋润起来,其实这只能适得其反,平时避免频繁洗手,如果一定要请洗完手以后立即涂上护手霜,不然很容易出现干裂的现象,尽量不要使用碱性的肥皂洗护用品。

标签: 手部皮肤粗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