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苏打去黑头有用吗?

2016-10-03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小苏打粉在做馒头和稀饭的时候用的,但是很少人知道小苏打粉也可以用来去黑头。到底小苏打去黑头有用吗?今天小编分享给大家即可小苏打粉去黑头的方法,简单又有效,让你与草莓鼻永远绝交。

小苏打去黑头有用吗?

一、小苏打粉去黑头

准备材料:小苏打粉、酸奶

做法:用我们平时喝的酸奶一小勺就够了,然后按照1:10的比例加上纯净水或者矿泉水,搅拌均匀,然后加入小苏打粉溶解在里面即可。然后取一片化妆棉浸泡在里面,稍微拧掉一些水分,在半干状态下贴鼻子上,等待十分钟后取走。切记不要等到干透。

二、自制小苏打纯水鼻膜

准备材料:小苏打粉、温热纯净水、化妆棉

做法:在玻璃杯中倒入半勺小苏打粉,然后加入三勺纯净水稀释,调和小苏打粉溶解后,将化妆棉浸泡在调和好的小苏打液中,然后拧至半干后敷在鼻子等有黑头的部位,等待十五分钟后取下,然后用面巾纸轻轻擦拭即可。

注意:小苏打去黑头缺点

虽然小苏打粉去黑头效果很好,但是也有它不好的地方,小苏打是碱性物质,对去除皮肤油脂和清洁皮肤很有帮助,但是对皮肤的刺激和伤害也有。如果直接敷面会对皮肤造成伤害,敏感肌肤会导致脸部出现不良反应,所以过敏肌慎用。

标签: 小苏打去黑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