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黑头产品哪个效果最好?

2016-10-02来源 : 互联网

脸上长一些黑头是非常苦恼的事情啊,毕竟想要去除黑头是需要花费时间的,到底去黑头产品哪个效果*好呢?想知道的朋友就来看看小编的**吧。

去黑头产品哪个效果*好?

1.M2梦幻洁面乳。去除黑头*先要清洁面部,这款洁面乳对于黑头的去除效果非常好,将面部打湿后就涂抹上这款洁面乳,然后在面部均匀的打磨,用手指**,你会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黑头已经被洗掉了。

2.安利的蜂蜜小肥皂+黑头导出液+毛孔收敛水。安利的这款蜂蜜小肥皂对于皮肤的清洁效果也非常好,具有深层清洁的功效,可以清除面部的污垢,使黑头充分暴露,然后再用黑头导出液把黑头**清除掉,*后再用毛孔收敛水把毛孔收紧,不然的话毛孔粗大,还容易生成黑头。

通过小编的讲解,现在大家知道去黑头产品哪个效果*好了吧。其实除了市场是出售的这些产品,我们可以自制去黑头产品比如用鸡蛋、精盐、橄榄油和柠檬汁混合在一起,然后将其均匀的涂抹在脸上,过十几分钟后再将其洗掉。用这个方法可以收缩毛孔,促使黑头排出。还可以用蛋壳内的薄膜来代替鼻贴清除黑头,效果也不错。

标签: 去黑头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