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线膏怎么用不晕染?

2016-10-0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众多的爱美的女人而言,每天的化妆打扮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为了出一趟门,甚至很多女人都要花费很长的时间去打扮自己。而画眼线也是女人经常做的事情,但是对于许多的新手们而言就不会搞这个了。那么,眼线膏怎么用不晕染呢?对于眼线膏的画法一起来看看下文的介绍。

眼线膏怎么用不晕染?

眼线膏的画法其实是不难的,*先大家需要把所需要的化妆品都准备齐全,也就是眼线膏、棉签和斜角刷子。购买眼线膏的时候,尽量选择防水性比较好的那种,否则的话可能会出现熊猫眼的情况。之后就是开始画眼线的步骤了,也就是用斜角刷蘸取适量的眼线膏,眼睛要往下望,然后紧贴眼睫毛的根部开始划线,注意动作一定要轻柔一些。

之后就是,眼睛往前看,从眼头开始画线跟之前所画的线**的重合。之后的一个步骤是相当的关键的了,就是眼尾处,这个地方的时候让眼线拉长一些,上翘一些看起来更有魅力。然后眼睛往下看,用斜角刷画后半部分,加粗一下这些地方的眼线,看起来更加的迷人一些。*后就是用棉签沾上一点水,擦去没有画好的一部分,修饰一下就好了。

存在上面的内容中,对于眼线膏怎么用不晕染都给大家介绍了,其实是不难的。刚开始的时候可能大家都不熟练,只要多练习几次的话,动作就比较的熟练了。开始画线之前可以在手背上先画一下,感受一下力度,只要练习个三四次就差不多找到感觉了。平时也可以多跟好朋友交流一下,比较漂亮的眼线的画法。

标签: 眼线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