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bb霜的手法是怎么样的?

2016-10-01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女孩子都会有一瓶甚至更多瓶bb霜,bb霜是用来遮盖皮肤瑕疵,调整皮肤颜色,防晒,细致毛孔的一种保养霜,英文意思就是伤痕保养霜其实总结来说bb霜就是防晒隔离润色。有如此多的功效的bb霜自然人人必备,但如果要想发挥这些功效那么化bb霜的手法是什么呢?

化bb霜的手法是怎么样的?

化bb霜的手法**步就是先要清洁肌肤,用洗面奶或者洁面皂洗干净脸部。然后再给皮肤涂上保湿水或者乳液,有的人具有疑问了,bb霜不是有护肤的作用吗,为什么还要用保湿水和乳液做基层保养?因为bb霜只是有护肤的功效但并不能拿来护肤,如果直接涂抹还可能伤到肌肤。

以上的做完家下来就是真正化bb霜的手法了,手取少量的bb霜,然后涂在在双颊,下巴,额头,鼻梁上,涂好后再用手指指腹将bb霜推开,注意要由内向外,然后手指垂直肌肤面,用小力轻拍,按压,直到bb霜均匀分布在肌肤上。记得不要忽略掉鼻翼嘴角这种微小的位置,这种部位可以多涂一点bb霜,因为颜色相比其他部位要暗一点,而且比较容易脱妆。

化bb霜的手法的*后一步就是在脸上有瑕疵的地方再涂少量的bb霜,可以使整个面部颜色看起来一致,比较美观。

值得注意的是,涂bb霜时切勿将bb霜和粉底放到一起在涂于脸部,两个效果都会消失,而且面部会变得和难看。化bb霜的手法讲究的是轻和涂抹均匀,这样对皮肤有好处。

标签: 化bb霜的手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