钨碳塑钢眼镜架好不好?

2016-10-01来源 : 互联网

钨碳塑钢眼镜架这种材质的眼镜架是很多消费者的选择啊,毕竟是一种高科技的材质,可以满足各种需求,没尝试的朋友可以看看,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钨碳塑钢眼镜架好不好。

钨碳塑钢眼镜架好不好?

获美国药典V1级标准的钨碳材料,是一种使用很广泛的材料。在医疗、电子电器、汽车、航空等广泛的被使用。塑钢型材密度大、抗老化,因而还适应日暴晒、潮湿等特殊地方的使用。塑钢也是一种航天材料,具有耐腐蚀性和不易变形的特点,也在塑钢护栏、塑钢门、塑钢窗等场合所运用。

钨碳塑钢是一种**的高科技材料,具有比钢还要坚硬的硬度,重量上也是很轻便,做成的镜架长时间的佩戴也不会留下痕迹,而且也不易疲劳,佩戴舒适。而且本身的材质就具有耐腐性和安全系数高的特点。因而钨碳塑钢镜架具有硬度高,安全系数高,耐腐蚀性的优点。

除此之外,钨碳塑钢还具有抗高拉度,抗高温,抗阻燃性,不过敏,抗静电等多种优点。用钨碳塑钢做成的镜架,在烈日下也不会有什么影响,在230度以上的温度才会溶解。具有很强的耐低温型,零下30度都不会断裂。可以安全的保护镜片。 因为钨碳塑钢柔软度好,即使360弯折是不会坏的,这种超高的柔韧性具有超凡舒适的感觉,也适合激烈的运动。可以说在镜架上钨碳塑钢镜架适合静态的场合,也适合激烈运动的场合,更能够全面的满足佩戴者的需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