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止眼镜架断裂?

2016-10-01来源 : 互联网

戴眼镜的朋友肯定遇到过眼镜架断裂的情况,遇上这种基本上就是报废了,所以一定要预防这类的事情发生啊,那如何防止眼镜架断裂呢?下面给大家**方法啊。

如何防止眼镜架断裂?

不能用力扭曲框架眼镜镜架

单手摘、戴眼镜时,镜架可因受力不均造成眼镜变形,所以摘、戴眼镜时,一定要用双手。还应经常检查眼镜框上的螺丝是否有松动和镜框变形的现象。若发现螺丝松动,要及时拧紧,以免镜片脱落打碎。

不能随便戴别人的框架眼镜

每个人框架眼镜镜片的度数、两个镜片光学中心之间的距离、镜腿的长度、鼻托的高度都不一样,所以不能随便拿别人的眼镜戴。

佩戴框架眼镜不要参加剧烈运动因为剧烈运动可能撞碎眼镜,造成眼睛损伤。

框架眼镜镜架不能过松或过紧

眼镜两镜腿之间的距离、镜腿的弯曲度要合适,配戴眼镜不能过松或过紧。眼睛必须正对镜片的光学中心,否则会产生三棱镜效应,使人出现视物变形、头昏、目眩、眼睛酸胀、易疲劳等症状,甚至出现斜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