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维斯板材眼镜好不好?

2016-10-01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的板材眼镜架可谓是各类人士都特别喜欢的,做工复杂精致,款式多样,重要的是色泽好,不过敏,也不易褪色,更是可以百搭,本身也是中**镜架。无论是从本身的档次还是款式设计都是很具有优势的,很多的品牌眼镜都是用板材来做的,比如李维斯板材眼镜。那李维斯板材眼镜好不好呢?

李维斯板材眼镜好不好?

Levi's李维斯是来自美国西部闻名的名字之一。李维斯眼镜架是一个集时尚、功能、身份于一体的眼镜品牌,它不仅拥有平常眼镜的近视功能,同时还融入时尚的元素,以其*特的设计和**的工艺在各类眼镜品牌中*树一帜。

李维斯板材眼镜采用纯进口上等记忆板材精心打造,比一般的板材镜架相比弹性更好,质量更轻,光泽度更高,具有不易褪色、不易变形、经久耐用等特点,同时,李维斯眼镜还融入了诸多潮流元素,融合了板材的质感,彰显了个性与风采。镜框精致打磨,质感厚实,色泽柔和,注重品牌细节打造,**镜架质量可靠;款式多样,表面更加润泽,时尚前卫,张扬个性,更易于搭配服饰,适合各类时尚消费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