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平眉怎么画?

2016-10-01来源 : 互联网

MM们要画韩国平眉,主要掌握三点要领——眉头、眉峰和眉尾。画好平眉之后,只需要简单的几步,就能打造出韩国上镜裸妆,韩式平眉怎么画呢?一起来看看吧!

韩式平眉怎么画?要画平眉,我们用要弄清楚画眉毛的大概位置,眉头应该在和鼻翼的连线中,眉峰在垂直眼角的位置,眉尾在鼻头和眼角的延长线上。

韩式平眉怎么画?

STEP 1:*先按照图示修好眉形,注意眉头、眉峰和眉尾的位置。去掉眉毛上多余的毛发。

STEP 2:用眉笔将平眉的区域圈起来,以便之后的步骤。

STEP 3:用接近自己头发颜色的眉粉,用这种斜口小刷从眉头开始向后刷,刷至眉尾的时候,开始用眉笔朝下勾勒出眉尾的形状。

STEP 4:*后用棉签棒擦去多余的眉粉,在用眉粉来修容,从眉头沿着鼻翼向下刷。

STEP 5:接着用染眉膏逆着刷,再顺着刷,让眉毛都染上颜色。

STEP 6:然后是眼线的画法,用眼线液笔画出细长的眼线,眼尾稍微向上扬。将透明唇膏抹在唇部上,这款韩国上镜裸妆就完成了!

标签: 韩式平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