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树精油怎么用最好?

2016-10-01来源 : 互联网

茶树精油是深受人们欢迎的祛痘精油之一,因为它具有消炎杀菌和收缩毛孔的作用。那么茶树精油怎么用*好呢?小七**四个方法助你美肤,一起来看看吧!

茶树精油怎么用*好?

一、茶树精油正确用法

单方面的精油一般都不能直接涂抹在脸上,是为避免出现肌肤灼伤或者过敏等,所以必须要进行稀释,才能用在皮肤上。而精油中只有薰衣草和茶树精油可以***剂量涂抹在1毫米小范围肌肤上。

二、茶树精油护肤疗法

1.直接疗法:对于面部的痘痘,可以直接取茶树精油滴在痘痘上,大约1-2滴的样子,切勿大面积使用,如果是敏感肌肤请稀释后使用。

2.配霜疗法:一滴精油配5克的面霜或者乳液,这样擦脸对与安包粉刺很有**。坚持三个月脸上的痘痘就能**消失。

3.混合珍珠粉疗法:将茶树精油混合进珍珠粉里,然后涂抹在痘痘上,能起到消炎和祛痘的作用,但不能大面积使用。

4.洗澡疗法:痘痘不是只长脸上,有些人身上也有,尤其是背部。可以将茶树精油配入沐浴露中清洗身体,这样也有很好的作用,比例是1滴茶树精油兑换5克沐浴乳。

标签: 茶树精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