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手脱皮怎么办?

2016-10-01来源 : 互联网

秋冬季节手上的肌肤*容易干燥脱皮,让原本光滑水润的双手失去光彩变得枯黄。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爱美的女生怎么受得了双手脱皮呢?那么换季手脱皮怎么办?小编分享DIY护手霜护理双手水润如昔。

换季手脱皮怎么办?

一、土豆泥敷手

秋冬手指容易脱皮、皱裂开,在用过护手霜的情况下还是不见改善,不妨自己DIY一些“土豆护手霜”来改善。*先将一个土豆煮熟,然后剥皮捣烂,然后加入少许的凡士林调配均匀,放入瓶内密封,每次取少许涂抹在裂开处,每日三次,数日见效。

二、香蕉酸奶敷手

香蕉酸奶不仅能够DIY成面膜,还能用来DIY护手,同样能改善手指脱皮的情况,还有美白保湿、增强手部弹性的功效。具体操作很简单,取一根香蕉兑无糖酸奶,捣成烂泥以后加入少许甘油,搅拌均匀涂抹在手部每一寸肌肤,十五分钟后温水洗净即可。

三、白萝卜蜂蜜敷手

取白萝卜清洗感觉以后,榨汁取汁,加入蜂蜜,加入少量珍珠粉,搅拌均匀以后仔细涂抹在指甲周边,二十分钟以后清洗。能够深度保湿滋润,改善手部肤色和缓解手指脱皮的问题。

标签: 换季手脱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