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足疗店怎么经营?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小型足疗店怎么经营?小型足疗店的经营出路。所以,可以毫不客气的这样的说,能经营好一家足疗小店,比经营足疗大店难度系数大。要想招揽顾客在装修上还要下一番苦功夫。

小型足疗店怎么经营?

一技师的招聘,培训,和综合素质把好关,手艺一定要胜过一般,做人要诚实,好说话一点的,善于与顾客交流,这一点是基础,会让小店赢在“人”,对于好的技师能吸引顾客重复消费,让顾客成为忠实”粉丝“,后期的积累顾客至关重要。

二足疗不等同于盲人**,足疗的顾客对环境需求相对要高一点,足疗消费比起盲人**消费具有更多的休闲性,所以在环境布置上要清雅干净,包间不要太小,会让人压抑。空调,有线电视等硬件该配置的一定要配置。包厢也要5人间,3人间,2人间格局。摆设不能杂乱。因为,装修的提高有利于服务单价的提高。有利于请客消费人群的增加。而请客消费人群对于店铺的营业额的提升很关键.

三技师男女配比要注意,不要全是男技师,也不要全是女技师,一般男女配比要在1:1,这样的话男女顾客都能很好的兼顾,千万不要小看,小店中女顾客的消费需求也很重要,现代女性顶***,都有收入,有人际往来,比男顾客更爱养生。她们会注重技术,更偏向于男技师为其服务。男顾客呢,不用多说,大多喜欢女技师服务。这是顾客的心理。

四技师的综合技能要全面,这样对提高营业额很有帮助。修脚,拔罐,刮痧,****都要拿得起来是*好。

五小店一般在中**成熟社区的常见,那么社区营销,处好邻里关系就显得很重要。社区营销可以通过居委会,让他们牵头逢重大节日为特定人群来个“免费修脚活动”,以此契机宣传足疗的好处,功能.....等等,对于传递小店美誉很有帮助。

六建立会员卡,储值消费卡,店铺通过顾客一次储值给予适当优惠,意义在于锁定顾客,培养忠实会员。并建立他们的通讯方式,消费爱好,比如茶水、点钟技师、手法要求等等,以此提供**的贴心服务。

七本地热门**,网站多做**,如实的描述店铺,多在店铺的特点优势下功夫。

八**经营,营业前期有冷场不要太急,贵在坚持。

九选址是一切的基础,要在成熟的中**社区,或商业次中心街区,要多考虑房租适中和人流量较大的地方.一定要有门面和鲜明的符合自己经营特点的招牌。

其实在整个社会生活中,想要成功的开设一家小型化的足疗店,开店者其实还是需要下足一番功夫的,虽然现在整个**市场上人们对于足疗需求的旺盛吗,同时市场竞争也是常在的。

标签: 小型足疗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