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遮瑕膏怎么样?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每次看到别人的妆容都是干干净净的,一点瑕疵都没有,但是自己的妆容好像没有这样的效果耶,其实就是遮瑕的关系啊,选择一款好的遮瑕膏很有必要哟。那捷克遮瑕膏怎么样呢?小编你非常**这款哟。

捷克遮瑕膏怎么样?

产品外观

瓶身长这样,算是一条防水的粉底霜,有SPF30的防晒系数。实品是金色的金属软管,表面有点磨砂的手感,算是质感蛮不错的。而且用量很省、一次只要 使用一点点就可以完成遮瑕!算是高CP值遮瑕产品(一条可以用超久啊)!

保湿check

一般的遮瑕容易太厚、或干燥,但这款遮瑕同时是粉底液,在遮瑕同时更能贴合皮肤,延展性很好,遮瑕效果自然又保湿!

防水、持久度check

台湾这种五秒毁容的天气!!防水功能真的太重要啦~~~实际测试看看,遮瑕的部位真的**不受水滴干扰耶!终於不用担心辛苦遮半天的痘疤、黑眼圈**汗就原形毕露惹~因为防水的关系、一整**来也不太容易脱妆,~本身还有SPF30的防晒系数!真的很**耶!

遮瑕check

连刺青都OK,遮一般的黑眼圈、雀斑、痘疤当然是轻而易举啦!DERMACOL神奇防水遮瑕膏的用量非~常~省,像这种下巴的痘疤跟肤色不均暗沉泛红,我都用手指在瓶口抹一下就够用了。泛红遮掉以後肤色看起来比较干净,没有泛红的痕迹。

通过上面具体的介绍,遮瑕知道捷克遮瑕膏怎么样了吧,真的是非常棒的一款产品啊,遮瑕力度**给力啊,以后出门的妆容**是**无瑕的,妹子们别犹豫了,入手吧。

标签: 捷克遮瑕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