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品牌睫毛膏最好?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大再出卷翘的睫毛膏,除了戴假睫毛以外,其实睫毛膏也是*选产品啊,涂涂假睫毛就能让你拥有浓密的睫毛啊。今天我们来看看什么品牌睫毛膏*好吧,下面**几款好用的给大家。

什么品牌睫毛膏*好?

媚比琳

若你的睫毛天生就是比较细软、早上认真刷完睫毛膏后,常常不到中午就开始下垂扁塌….那你就要比其他人重视打底步骤啦!媚比琳将於10月上市的打底新品特别针对细软短小的睫毛,研发纤长卷翘复合成分及羽绒纤维,再搭配梳子型刷头将睫毛从根部完整提刷,让你的睫毛坚挺俏丽一整天!

Za

睫毛膏一向是**单品的Za,今年秋冬的野心之作就是这款号称色料配方超浓黑的「新魔睫-放肆激长睫毛膏(特黑)」。此外还有与传统纤维构造不同的瞬间浓长纤维,中空吸管状构造让纤维更轻盈,贴附在睫毛上更持久,不必担心到了下午睫毛就垂头丧气!

M.A.C

旋转浓翘睫毛膏是一款令人眼睛一亮的有趣新品,有别於市面上的产品刷头已经有固定弧度,它是可以由女孩们自己旋转调整刷头弯度的喔!因此也让它成为任何眼型的消费者都适用的产品,若你一直苦於找不到合适刷头的睫毛膏,不妨给它一个机会为你量身打造电力美睫吧!

Fasio

睫毛易结块的原因除了产品太黏腻外,和不顺畅的刷法也有关系,若你总是把睫毛刷成粗黑蟑螂脚,那就参考看看Fasio的新品吧!强调超速乾却无硬感的特性,叠擦也不怕纠结,更贴心的是「S型曲线刷头」让手残妞妞们不管用正手还是反手,任何角度都可以零死角轻松刷?

还在纠结什么品牌睫毛膏*好的妹子,这几款睫毛膏随便一款都是能拿出手的,主要是好用啊,而且上妆也好上啊,喜欢就赶紧带回家吧。

标签: 睫毛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