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怎么吃减肥瘦身?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不知道妹子们喜不喜欢吃山楂,反正小编觉得山楂片还是挺不错的,不过山楂也有很好的减肥功效哟,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下山楂怎么吃减肥瘦身,想要通过这个方式减肥的妹子可以来看看哟。

山楂怎么吃减肥瘦身?

1.山楂汤

材料:山楂500克、冰糖100克。

做法:先将山楂洗净,然后去籽,用水把山楂煮到烂熟为止,再放入冰糖调味即可食饮。

2.山楂茶

材料:山楂500克、干荷叶200克、薏苡仁200克、甘草100克。

做法:将以上准备好的材料,一起研成细末,分10包,每天用开水冲一包喝。

3.山楂银菊饮

材料:山楂、******10克。

做法:将山楂拍碎,与******起泡水喝,*****即可。

4.山楂橘皮饮

材料:生山楂、橘皮、荷叶各20克,生薏苡仁10克。

做法:将以上准备好的材料一起研末,用开水来冲泡,一次喝完。

5.山楂瓜皮茶

材料:山楂20克、冬瓜皮30克、*乌、槐树角各为10克。

做法:将以上的材料都放进锅中与水煮20分钟,只喝汤。

6.山楂双耳汤

原料:银耳10克、黑木耳10克、山楂20克、冰糖30克。

做法:先把黑木耳与银耳洗干净,和山楂一起放入砂锅中,加入500克的清水。用中*熬煮20分钟,放入冰糖调味就可以喝了。

现在清楚山楂怎么吃减肥瘦身了吧,这么多种经方式,选一种自己喜欢的就行了,然后坚持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你的体重慢慢的下降了哟。

标签: 减肥瘦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