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日常生活中美白?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美白是女人们的**大事,正所谓一白遮百丑,夏天已经来了,不仅要做好防晒措施,还要学会快速美白的方法,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如何在日常生活中美白,轻松拥有白皙肌肤。

如何在日常生活中美白?

妙招一:淘米水

在淘米的时候倒掉**次的水,用第二次的水洗脸,可以在脸上打圈**,这样的可以让皮肤更加光滑细嫩,坚持使用可以起到美白的作用,让你的脸变得更加细腻。

妙招二:玉米粒

把玉米粒碾碎,敷在脸上,可以清洁皮肤,快速去除角质,玉米富含***的成分,一周使用两次,可以延缓衰老,能够抚平皱纹,抑制皱纹的产生。

妙招三:蔬菜汁

将青椒、黄瓜、苦瓜、西洋芹和青苹果放在榨汁机里榨成汁,然后用化妆棉充分浸泡,然后敷在脸上,10分钟后取下洗净即可,这个面膜有美白排毒的功效。

妙招四:柠檬面膜美白

将新鲜柠檬榨取柠檬汁,然后加入一倍的水和三大匙面粉调成糊状,然后敷在脸上15-20分钟取下即可,然后洗净面部,这面膜能够收敛毛孔,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