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穿超短裙大秀美腿 真汉子不怕冷啊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近,复工了的杨幂又开启了“空中飞人”模式,参加完真人秀的录制后又马不停蹄的飞去泰国拍广告,昨日,大美幂又现身北京机场。

杨幂身穿黑色卫衣搭配粉红色小短裙,粉红色包包来自Chanel,估计又是大幂幂*新的战利品。白色星星运动鞋来自Valentino。

要不说wuli大幂幂会穿衣呢,这一身搭配全是小心机…亮粉色的包包和浅粉色的百褶裙颜色呼应,搭配的很好,破洞上衣帅帅的,但是粉红色百褶裙又很少女,娘man平衡*时尚,再来一双小白鞋,看起来很随意,其实花了大心思~

但是吧,虽然大幂幂穿的很好看,但借鉴率不高,为什么呢?因为冷啊!昨天,北京的气温是10—20摄氏度,不少人都穿上了外套,可wuli大幂幂竟然还在穿超短裙,只能说,真汉子,不怕冷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