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姿郎美容美发 好项目值得推荐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美容美发现如今已经是成熟且时尚,**且风靡的项目!女性靓丽人生的*佳选择!您的*优投资项目,还在犹豫吗?一起去看看顶姿郎美容美发!

中国美发行业的广阔发展前景吸引了世界流行时尚界的广泛关注。一个来自韩国*尔的美发连锁品牌——顶姿郎美容美发已经开始正式进入中国美发市场。

顶姿郎甫一进入中国便以其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的技术实力吸引了广泛关注:韩国顶姿郎美容美发会所中国区管理总部成为2007中国**美容美发化妆师大赛组委会的官方合作伙伴;集团公司总经理胡敏先生当选世界美容美发协会副会长,湖北省协会*席代表。

如果仅仅是一个**美发品牌进入中国,还不足以引起如才大的轰动,顶姿郎更带着立足中国本地市场的长远计划和发展**美发行业的使命感,将顶姿郎美容美发学院也开到了中国,使**顶级的美容美发技术真正在中国发扬广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