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瑜伽 60岁的她依旧身材火辣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仔细回想一下,是不是周围都是二、三十岁的年轻人,却总能听到“哎呀我老了”这种话。那么,60 岁算老吗?按中国人的说法,已经是过了五轮。来看看下面这位“姑娘”,她已经年过 60 ,是两个孩子的奶奶。

她的生活会告诉你,即使白发苍苍,依然可以像少女一样,活出自己真实又美丽的样子。她叫雅斯米娜( Yazemeenah Rossi ),今年 61 岁,依然充满活力,体力和精力让很多年轻人都自愧不如,甚至有一股仙风道骨的神韵。

也许你听过一些年岁已高的模特依然活跃的消息,而她,在 60 岁的时候,为从来只用年轻模特、小鲜肉的泳装品牌代言,毫不修饰地展现自己不同于年轻的性感和优雅,让全世界都为之惊艳

换作其他人,也许会十分担心“少白头”的问题,而她却毫不在乎,遵循着一切的自然规律,也不愿吃任何药物抗老。**染头发的她,连工作上都受到了很多阻碍。

20 岁那年,她已经生下了自己的第二个孩子,体重也飙升到 140 斤。她也并未急躁、用**的方式让自己速瘦,而是通过平衡饮食、保持精神乐观、尝试各种运动来**和保持身材,也一直坚持到了现在。

Rossi 说“比起 20 年前,我更喜欢我现在的样子”,也希望现在的你,无论是什么年龄,都能喜欢当下那个自己,去争取自己想要的一切。

标签: 瑜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