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宝莲气垫CC霜好用吗?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美宝莲推出**气垫CC霜,双色设计,满足你不同需求。那么美宝莲气垫CC霜好用吗?通过下面的文章,一起来看看吧!

美宝莲气垫CC霜好用吗?

双色设计

这里试色的是02号色,紫色*裸色,适合偏黄肤色使用,轻松去黄气,用后肤色自然透白。双色的设计可以满足不同需求,CC紫色用作修正肤色,BB遮瑕色遮盖皮肤瑕疵。

质地

粉盒里面装的比较满,轻轻用手指按压就能出来比较多的量整体质地偏水润,CC紫色更加清透一点,而BB遮瑕色当然就遮盖能力更好一点啦。

上妆效果

上CC霜之前,皮肤整体瑕疵不算明显,比较突出的是两颊粗大的毛孔、痘印、过敏后的小红点印及小斑点。上CC霜之后,整体肤质更加有透亮有光泽,基本上都能把该遮住的瑕疵都遮住,除了黑眼圈 特别明显的需要另外使用遮瑕产品。

使用评价

干性肌肤用下来感觉挺滋润,保湿很足并不会干或者起皮。因为紫色CC能起到去黄效果,所以因为熬夜引起的暗沉也有所改善。作为CC来说遮瑕力中上,在持久度方面因为本身比较滋润,持久度中等,大概2-3小时左右。如果想要更加突出的持妆力需要另外叠加定妆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