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的香水怎么样?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往往可以从一个人身上的香水味,来判断一个人的性格,香水也成了人们展示自己个性的物品。香水能增添人们的专属味觉色彩,提升一个人的品位,香水传递出的是优雅、从容、时尚的气质。市场上的香水品牌也是非常众多,而ck香水尤其独特的地位。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ck的香水怎么样吧。

ck的香水怎么样?

CK one是由CK公司1994年推出。CK one的瓶身设计如同牙买加的朗姆酒瓶,采用了白色透明的磨砂玻璃瓶,外包装则是用再生纸做成的普通纸盒。 CK one是一款有绿茶香味的无性别香水,在仿如牙买加朗姆酒瓶的CK one之中,我们不分种族、性别、年龄,共同分享这同一个世界。打破性别藩篱,以90年的两性亲密共享、摆脱社会礼孝的束缚及简单的玻璃可回收包装为市场诉求,颠覆传统香水之华丽形象而成热卖。清新明快的CK one初调由豆蔻、香柠檬、新鲜菠萝番木瓜构成; 中调你会发现一股特定的香味从茉莉、紫罗兰、玫瑰、肉豆蔻中飘来;基调则由两种混合著琥珀的新型麝香组成,使人感到温暖与热情,成熟而丰富。

Truth真实女性香水,这一次令全球时尚一族惊艳不已的瓶身设计,乃由大师Fabien Baron担纲,瓶身是由精炼玻璃所制,由微倾的正面渐渐弯曲成浑圆的背面,易于握在手中。顶端银色的瓶盖与玻璃瓶身十分呼应,彰显了简洁的尊贵。Truth Calvin Klein香水唤醒新的性感风情率直、真实、自然而纯真。而这款香水掳获了回旋于每日生活、周遭环境及你我之间性感的一面。有别于传统的组合,同时拥有了自然清新和温润性感两种独特的香调。Truth Calvin Klein富现代感的透明瓶身及银色瓶盖充满活力、健康的气息,香味糅合轻柔的呢拿、白琥珀、合欢花、洋槐花、香木及麝香的调子,予人温暖及舒适之感,适合活泼好动的你,用后感觉亲切自然,身旁的人也会被这自然柔和的味道所吸引哦。

标签: ck的香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