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美容院如何提升业绩?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美容院要想生意兴隆,需要注意很多的问题,不要一味的只让顾客办卡,充*,其实产品这一块也是非常重要的。开美容院,*先要赢得顾客的信赖,如果顾客不信任你,你是很难经营下去的。开美容院如何提升业绩下面这些都可以看看。

开美容院如何提升业绩?

1、新店,顾客不了解你的技术、实力、信誉,甚至不知你能支撑多久,很难取得顾客的信任。办卡是需要顾客预支半年甚至是一年的*,这对本来就未建立信任的客情关系来说,无疑是很难的。预支年卡,会使本来打算消费的新客源流失87%!也就是说,本来有100人打算在你的新店消费,因为你只卖卡不卖产品,会有87人打消了念头,这是多么大的损失啊!而卖产品结果就不同了,顾客会把产品拿到手,即使你的店倒闭了,她手里有产品,*多没有护理了,感觉并不吃亏,不会有被欺诈的感觉,成交率大大提高。

2、由于只卖卡没有产品,会使卡值卖不上价,被迫降低,比如一个年卡2800元,赠送2800元的产品,顾客很容易接受。如果不送产品,2800元的年卡就太贵了!没办法只能下调价格,曾经有一个店把年卡只卖到680元!使销售额大大下降。

3、办了卡的顾客每周只到美容院护理一次。在家里使用什么呢?她们会到商场采购,会到其他美容院,结果是她们再也不到你的店消费一分*!事实也是如此,凡是卖卡的店***大的抱怨就是:我的顾客都很穷,从来不在我的店里买产品!她把一年的*都花了,再买产品也没有优惠了,怎么能刺激她的消费呢?她们不是没有*,是你的销售方式不让她们再把*掏给你!

4、卖卡会使营业额大大下降。甚至一月下来支出大于收入。现金流成了大问题,而美容院是需要持续投入,要不断给顾客新鲜感,如适当改变装饰的风格,增加新的项目、新广告等等。店**没有*也没有了信心时,就会造成门庭冷落,越发没有了人气。而美容院一旦没有了人气,就什么也没有了。没有了新客源的美容院还会有更可怕的后果,那就是员工士气低落,由于很多店美容师还承担着销售任务,她们之间还会为争夺新客源发生矛盾,从而增加了管理的难度,结果形成无法收拾的局面。

其实开美容院有很多的技巧,不管你要开多大的美容院,你都要在经营技巧方面多多学习。很多美容院**都觉得卖卡有利于提升业绩,这一点不假,但是产品这方面也是需要大家去注意的。

标签: 开美容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