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7瘦脸霜怎么用?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妹子为了瘦脸也是寻找各种方法啊,一般很多人会选择些瘦脸霜什么的,这样瘦脸的速度也快啊,seven7瘦脸霜就比较出名了,很多人都**的,那seven7瘦脸霜怎么用呢?下面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seven7瘦脸霜怎么用?

**步:面部清洁及护理

洁面-爽肤水-乳液或面霜。

一定要**清洁后使用,不然什么油脂脏东西都在毛孔里堵着。这样也是为了帮助吸收后续产品,否则会影响吸收的。

第二步:抹seven7瘦脸霜

建议是早晚使用,或者一日多次使用。沐浴后、就寢前,挤出大概2颗花生米那么大一坨,直接涂抹于脸颊两侧和下巴,画圈**吸收干爽,可放入冰箱冷藏后使用,效果更佳,双下巴,法令纹,肌肉下垂,嚼肌等均适用。

**手法:取适量产品于掌心抹开,由脸部**向外涂抹,覆盖额头、脸颊和下巴,避开眼部,双手交替从下巴处向太阳穴提拉肌肤,反复5次。记住,**时,从下巴向上推,不能向下推,会令肌肤松弛。

第三步:洗脸并敷补水面膜

涂完瘦脸霜并**5到8分钟后,接着就可以去洗脸了,把残留的瘦脸霜洗掉,那些成分不宜长期留在脸上的。然后再敷补水面膜效果会更好哦。

关于seven7瘦脸霜怎么用的问题,现在大家应该清楚了吧,按照上面的步骤去做就行了,每天坚持使用你就会发现自己的脸慢慢在改变啊。

标签: seven7瘦脸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