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性的肌肤如何护理?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大家都会变得有一些慌乱,尤其是敏感性肌肤的女生,肌肤会进入一种干燥过敏又缺水暗淡的状态,这个时候一定要想办法去修护,护肤达人推荐敏感性的肌肤如何护理,夏日美白解决干燥不是问题。

敏感性的肌肤如何护理?

敏感肌肤护理美白

敏感性皮肤的女生比较可怜,大部分护肤品都是不能用的,要用只能用特质或的特殊的,所以想要美白也不能轻易的去尝试,因为肌肤本身就容易干燥泛红,所以在美白的时候也要注意,最好选择食疗或是药妆美白,这样效果比较好,而且没有太多化学物质不容易过敏。

防晒

防晒霜的选择一定要注意,最好问过美容顾问再进行选择会比较好,另外也可以准备上防晒衫和防晒伞,肌肤的暗沉和紫外线的关系非常大的,另外也不要吃一些感光食物,就算吃了,一个小时内绝对不要出门,也不要开灯,不然还是很容易变黑哦。

睡前面膜

因为是敏感性皮肤,面膜的选择也比较麻烦,市面上的不能用可以自己DIY哦,睡前是护肤的黄金时期,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直接将你所用的爽肤水,将压缩面膜泡进去再敷在脸上十分钟,这样强效补水又能深层美白,另外也可以用芦荟液泡开压缩面膜,敷在脸上二十分钟再拿开,这样不但能美白而且有着防衰老的效果。

多喝水不熬夜

长期保持每天八杯水的摄入,多喝水不但可以帮助肌肤进行新陈代谢,而且还能保湿补水,比护肤品有用多了,这里指的水是矿泉水哦,什么都不能添加,不过早上第一杯可以放点蜂蜜或是盐,空腹喝下来,另外绝对不能够通宵,通宵熬夜对肌肤的杀伤力可以说是100%,造成的肌肤暗沉和粗糙要很长时间才能补回来。

美白偏方

材料:瓜子仁15g、橘皮6g、桃花12g。

一起混合研成细末,每次饭后用米汤调服,坚持一日三次,连服数月。

这几种食材都有着美白净肤的成分,而且可以让你的肌肤变得更加清透光洁,长期坚持可以改善肌肤暗沉粗糙的问题哦。

标签: 敏感性的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