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美子美白产品 卖到脱销的产品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美白新政策的实施,中国美白市场正在经历新一轮的洗牌。面对这样的形势,如何突破,寻找新的增长点,是许多主打美白功效产品的化妆品品牌的困惑,也是行业亟需解决的问题。九美子美白产品品牌在2015年的一系列举措,无疑为整个美白行业树立了一个**。

2015年,九美子美白产品加盟品牌以技术为支撑,不断推进“爆品战略”。爆品战略说的简单点,就是单机绝杀,每一款产品都能打穿市场,甚至成为**。年初九美子加盟品牌推出了冰冰防晒系列产品,在防晒功效和防晒指数方面刷新了国内防晒产品的新高度,防晒指数达到了足以抵御宇宙空间辐射的程度,因此被称为“宇宙系*强”。更为革命性的地方在于,冰冰防晒系列在拥有超高防晒指数的同时,克服了一般防晒产品粘腻不透气的缺点,具有冰膜般清爽。冰冰防晒系列一经上市便引发了销售狂潮,很快便卖的脱销,成为年度**的防晒产品。

而5月份九美子加盟品牌接着推出了更具革命性的美白祛斑霜,作为九美子加盟品牌的*款祛斑霜,九美子加盟品牌美白祛斑霜**了人们对祛斑霜的传统认知。作为史上*款具有3项****、1项国家特证的祛斑产品,九美子加盟品牌祛斑霜实现了4周溶解色素、8周淡化斑点、12周祛斑蜕变的功效。同时,九美子加盟品牌美白祛斑霜还是国内*款获得**大奖的美白祛斑霜,10月份将远赴巴黎领取大奖。好的产品自然会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九美子加盟品牌祛斑霜在登录天猫不到一个星期便登上了天猫祛斑产品销量排行榜!而在线下也同样出现了卖空货架的*爆场面!

随着一款接一款令市场尖叫的爆品陆续推出,配合铺天盖地的“造节”运动,九美子美白产品加盟品牌正在**中国美白市场进入一个**的发展阶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