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垫粉底哪个牌子好用?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气垫粉底是现在很多妹子包包里都有的一款单品了,不管是打造完美无瑕的底妆还是用来补妆那都是非常好的帮手吧,特别是补妆非常的方便哟,不过选择一款好用的才是王道啊,那气垫粉底哪个牌子好用呢?下面推荐几款吧。

气垫粉底哪个牌子好用?

兰芝雪润无暇气垫

这款气垫真的是回购届的老大了,保湿能力很强大,干皮的妹子一定很喜欢。气孔超级细密,官方说有80万细微气孔,这个气孔是唯一一个外表看起来很普通,但ㅣ按压会有气孔花的气垫。粉扑按压的时候有强烈的空气感,粉质很服帖有保湿感,是霜状质地的粉。遮盖力还不错,多拍几次七七八八基本都能盖住了,干皮一年四季都能用,推荐给干皮或者混干皮的妹子。

YSL恒久完美气垫

被种草到天上去了的一款气垫,颜值太高在气垫里简直美到作弊。粉芯首创太空气垫粉饼,气孔分布均匀但是真的大,好在出粉还蛮均匀的。手指取粉感受还是很水润的,粉质很像他家的粉底液。遮盖力不强,只能遮盖一些轻微红血丝和淡斑吧,提亮调节肤色的能力真的能打10分,持妆力差不多可以抗到8小时。如果脸上有严重的痘印和斑点的这款就不考虑了,推荐给肌肤容易暗沉但没有大面积肌肤瑕疵的妹子入。

雪花秀采淡致美气垫

中高端品牌出的气垫,拿手上就有一种我很贵妇的既视感。这款气垫超级超级保湿,号称北方的干皮也可以驾驭,上妆是那种超级自然的肌肤质感。粉扑很厚有绵密的触感,按压能感受到空气感,粉扑使用后基本不残粉很干净,粉质很细腻有霜感。这款气垫在遮盖力上表现一般,痘印可以遮盖个5分,但细致毛孔柔肤的能力很强大。唯一的问题还是韩妆多少带妆时间不够长,喜欢细腻滋润肌肤光泽感的妹子入。

IPOE水滢气垫

爱茉莉旗下的气垫鼻祖,一开始火遍韩国的气垫就是她。气孔分布均匀而且很细密,依然是按压有气孔暗花,粉质是有一丢丢干的霜状质地。上脸后能感受到很自然的妆感,特别是上妆后出油一段时间后,提亮肤色的效果也很不错。推荐给油皮和混油皮的妹子,属于越油越美丽的一个气垫。

赫拉限量樱花气垫

这支气垫会是一个很综合的气垫,气孔超级细并且密集的排序,也是属于内有乾坤的设计,按压之后就能感受到海绵回弹力很不错。质地是偏水润的乳霜感,上手后能感受到粉的提亮感。这款气垫的遮盖力对比YSL略胜一筹,妆感很自然不会有厚重感。唯一的问题是保湿力一般般,所以不建议干皮混干的妹子入,推荐给有轻微瑕疵的混油皮使用或者肌肤暗沉但有轻微瑕疵的妹子入。

CLIO遮瑕气垫

这款应该也算网红款了,妆感超级舒服自然,遮盖能力也是一流的,而且带妆时间持久。气孔不属于很细的那种,但排列很均匀。粉扑是肉色的不太显脏,取粉很均匀也比较容易取,所以不太需要很大力气按压,手指取粉能感受到遮盖力。指纹基本被遮盖的没有了。遮瑕力超强也不会太干,也很提亮肤色,一般上妆后一段时间就很自然了。推荐给大油皮,有痘痘痘印的妹子们入!

要说气垫粉底哪个牌子好用的话,这几款那是绝对的推荐啊,真的是超级好用啊,小编自用款是CLIO遮瑕气垫,因为是大油皮啊,而且脸上有少部分的痘痘,所以就选择这款了。

标签: 气垫粉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