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笔怎么画眉毛自然?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近网友们*常问的一个问题就是眉笔怎么画眉毛自然了,毕竟眉毛要是画不好的话,就会显得非常的尴尬啊,而且眉毛只有自然的整个妆容才好看啊。

眉笔怎么画眉毛自然?具体步骤

**步:*先从下沿开始,从眉头画到眉尾,大概是一个略微上升的弧度即可。自己可以多试试不同弧度看看哪个合适,用1mm*细的线条进行**的描绘。

第二步:还是用笔尖1mm线条画眉尾上沿和眉毛下沿,粗细一致,描出眉毛大致的框架。

第三步:转动笔尖45°,用3mm线条画眉毛上沿的前半部分,下笔轻一些,线条则模糊一些。

第四步:开始填色,用1mm线条按箭头方向填填眉尾,眉头靠下的部分也可以按着毛流填一下。

第五步:剩下的眉头上沿附近,用5mm宽面来上几笔,稍微填一填,颜色浅一些,模糊一些。

第六步:如果眉头晕染的不太自然的话,用眉笔自带螺旋刷,刷刷晕晕开。*后刷一下染眉膏就完成了,其实熟练的话非常快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