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汤泡饭容易长胖吗?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我发现有些人吃饭吧喜欢用汤来跑饭吃,觉得这样好吃还有味道吧,但是又有人说这样吃会长肉,到底吃汤泡饭容易长胖吗?想要知道的朋友可以来看看吧。

吃汤泡饭容易长胖吗?

不一定。人们说吃汤泡饭会长胖,主要是因为汤泡饭的米饭表面被软化,吃的时候容易下咽,人会不知不觉的吃很快,这样神经系统来不及把饱胀感通过大脑传递给胃,就容易导致吃撑。经常吃撑,热量摄取增加,就容易长胖了。但是,如果你吃的时候慢一点,吃汤泡饭是不会长胖的。当然,*好也不要用比较油腻的汤泡饭,比如鸡汤、骨头汤等,这些油脂多,吃多可能要容易长胖些。

汤和饭*好分开吃,想减肥的人可以在饭前喝汤,这样可以缓解饥饿感,减少正餐食物总量的摄取,不仅不长胖还可以减肥。但是如果是饭后喝汤,则会撑大胃,是一种容易长胖的喝汤方式。

对吃汤泡饭容易长胖吗这个问题还有疑问的人现在应该清楚了吧,但是小编觉得还是把汤跟饭分开吃比较好吧,饭前喝汤对胃也好,还能增加饱腹感啊。

标签: 吃汤泡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