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让小肚子变平坦?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小肚子凸出的话,穿一些紧身的服装就会非常的难看啊,而且这就非常的影响审美了,那怎么让小肚子变平坦呢?干掉赘肉才是当务之急啊。

怎么让小肚子变平坦?

肚子减肥,可以*快看到效果的方法就是刮痧了。我们的肚子上分布着许多经脉,这些经脉连接着我们身体各个部分,如果肚子上的脂肪赘肉过多,很容易影响经脉的气血运行,气血运行不畅通,人体代谢也不正常,毒素废物也难以排出,不仅不利于减肥,还会影响身体健康。

而用刮痧的方式,能使得腹部的经脉通畅,上下气血的良好运行,对防止脂肪堆积起着重要的作用。人体大小肠部分都是位于我们的腹部,刮痧可以有效加速肠胃蠕动,帮助肠胃更好的消化和吸收,减少小肚子的产生。

开始刮痧时,在胸部以下找到肋骨部位,顺着肋骨的下缘一直刮到小腹为止。然后再从另一侧开始刮。腹部刮痧的方向是:从上刮到下,再从左到右,然后从右到左。哪里的赘肉特别多,可以多刮几次,从肋骨的下边再往上刮,然后刮中间。

刮痧的时候*好一边吸气一边刮痧,因为收紧小腹后,刮的都是脂肪,一般来说,小肚子是很难运动到的,而通过刮痧,能帮助肚子脂肪赘肉运动起来。每次每条要刮上五十次左右,身体会微微发热,这样效果会比较好。

遮瑕应该清楚怎么让小肚子变平坦了,其实刮痧是很好的减肥方式哟,小编也觉得这个方法比较安全又有效啊。有需要的妹子大可去试试看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