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什么颜色发型好看?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最近很多人都在问小编男生什么颜色发型好看,而且要显色帅气,毕竟国庆节要来了,出门旅游肯定要把自己规整好啊,那今天小编就推荐几款发型给大家吧。

男生什么颜色发型好看?

发型一

颜色:白色

发型点评:吴亦凡这款硬朗大气满满的酷炫白色染发短发,可谓是玩转各种个性与潮流范,再将头发打造出蓬松感可以让头型看起来更加的丰富饱满一些,加上一九微分的刘海搭配就更是修颜显帅气脸庞了。

发型二

颜色:棕色

发型点评:棕色染发搭配的这款吴亦凡短发发型,向人们洋溢出满满的时尚与潮味,再将前额的刘海上梳与头顶的头发一起打造出蓬松的感觉,不仅让头型更加丰富饱满更是轻松凸显出吴亦凡精致的瓜子脸与深邃的五官。

发型三

颜色;金色

发型点评:吴亦凡这款金色染发的短发发型可是显尽十足的个性范而,同时还提亮了整个脸部皮肤的亮度,而那个性刘海的搭配更是在修颜之余还凸显出立体的五官。

发型四

颜色;金色

发型点评:这款金色的染发颜色的短发尽显十足的个性味道哦,再搭配上一款厚重的二八分刘海搭配,既能轻松修颜又能倍增几分复古范儿,加上吴亦凡那甜甜的笑容搭配,瞬间就能秒杀无数女粉丝。

毕竟现在的发色那么多,不清楚男生什么颜色发型好看也很正常啊,今天小编局围绕这个问题给大家推荐了几款发色啊,真的是帅气逼人啊,喜欢就赶紧去试试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